欧洲议会评估ICO法律框架

欧洲议会评估ICO法律框架

该提案由欧洲议会成员Ashley Fox撰写,并要求对代币销售和AML / KYC要求提供800万欧元的上限。这一举措的显着之处在于它将为代币销售创建“标准”,允许在整个联盟中进行。福克斯表示,该提案旨在“使ICO更有可能,更成功”,而不是阻止它们。法国数字公司(France Digitale)董事总经理尼古拉斯•布里恩(Nicolas Brien)表示,由于市场希望各个司法管辖区合法化,因此需要进行紧急监管。在英国,这是特别糟糕的,如果你有加密,没有一家会把你存入。“

布里恩还解释说,有必要明确令牌的性质,并结束关于哪些令牌是证券以及哪些是公用事业的争论。

预计将进行更严格的审查

在会议期间,许多人还强调,由于生态系统中的诈骗数量,需要对ICO市场进行更严格的检查。劳拉·罗伊尔(Laura Royle) – 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的成员 – 承认在与ICO筹集资金方面看到了“这个领域的巨大潜在利益”,但也想指出缺乏透明度,波动性和欺诈可能性等问题。

据估计,25%至81%的ICO可能导致欺诈,但确切的数字很难确定。

没有明确的决定

议会尚未就如何进行到目前为止达成共识,成员可在9月11日之前提交修正案。尽管如此,这是在规范空间和向风险较低的投资者开放市场方面的明显进展。 。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