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菲格提示奇迹第五阶段将带来X战警和神奇四侠

作为名人制作人和强大的创意主管,MCU架构师Kevin Feige在创造可靠的视觉故事方面几乎无与伦比,这些故事以我们可能感觉但不理解的方式唤醒我们。他最近的MCU制作信誉,蜘蛛侠:远离家乡,通过可信的互动,有趣,有时激烈的故事情节,以及与我们年轻的自我产生共鸣的主题,谈到青少年的斗争。这太令人震惊了。然而,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能够恰到好处地取笑来满足。他从不给粉丝太多或太少,并且总能确保当他踏上舞台时,他会让它变得有价值。这就是2019年圣地亚哥动漫展上发生的事情,费格不仅宣布了第4阶段的全部内容,而且还嘲笑了第5阶段可能会带来什么。

在着名的会议着名的Hall H中放置的标题,镜头和炸弹中,有一个刀片重启,来自即将上映的黑寡妇电影的片段,Thor 4的官方标题,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不那么微妙为X-Men和Fantastic Four的MCU版本命名。哇。

以下是Kevin Feige在漫威工作室面板中所说的内容,CinemaBlend很幸运地参加了该面板:

所以这是第4阶段,谢谢。现在还有很多我们今天没有谈到的其他内容。我们甚至没有提到我们正在制作Black Panther 2。我们没有提到银河守护者3即将到来的事实。顺便说一下,我们没时间谈论漫威2号船长。我甚至没有时间谈论神奇四侠。现在没有时间谈论变种人了。

对迪士尼和漫威工作室来说,获得这两处房产的权利一直是个挑战。当迪士尼/福克斯的合并最终确实发生时,人们想知道在工作室正式宣布任何事情之前是否需要一年或五年。虽然Feige的上述评论在技术上并非官方确认,但它们仍然是某种计划的明确指标,将两支球队纳入MCU。如果他不想让粉丝考虑他的计划,他要么会迅速击落谣言,要么根本不说什么。但是,我们还在等。耐心地(有点)。

在我们等待的同时,我们也可能会对宣布的内容感到兴奋。看着你,奇怪医生2。肯定有很多可以咀嚼的东西,而Marvel确实让我们知道了它想要的地方:有点勉强但有点不在同一时间。这是一个令人沮丧的地方,但它很好地服务于工作室,让Kevin Feige和公司以有趣,充满活力的方式给我们带来惊喜。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