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ive Masiyiwa已被任命为Netflix董事会成员

Econet主席Strive Masiyiwa已被任命为Netflix董事会成员.

总部位于伦敦的津巴布韦亿万富翁电信高管于1998年成立了Econet。该集团目前在非洲和欧洲的29个/地区拥有运营和投资,其中包括Econet Wireless,Liquid Telecom,Cassava Fintech,Econet Energy和Vaya Technologies。

Netflix于2016年在非洲所有54个/地区推出,在覆盖面方面击败了对手亚马逊,迪士尼和苹果。但是,区域连通性一直带来挑战。今年早些时候,它开始测试非洲的移动专用计划,并且还在努力增加其原始非洲内容的产量。

Masiyiwa在谈到他的任命时说:“ Netflix处于将来自世界任何地方的优质带给全世界每个人的最前沿,我期待与董事会和所有利益相关方合作,继续其创新和增长的传统,努力奋斗的Masiyiwa说。

Strive在多个国际委员会任职,其中包括联合利华(Unilever Plc),地理学会,亚洲学会以及国,国对外关系委员会,斯坦福大学和威尔士亲王非洲信托基金会全球咨询委员会。他还是国大屠杀博物馆良心委员会的长期理事会成员。

但是,Masiyiwa的一些最引人注目的工作超出了TMT行业。他和妻子是一位公认的慈善家,于1996年成立了“高等生活基金会”,该基金会支持了非洲350,000多名脆弱和有天赋的孩子的教育,以及健康,disaster灾和备灾以及农村转型计划。

Netflix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联合首席执行官里德·黑斯廷斯(Reed Hastings)表示:“我们很高兴Strive加入Netflix董事会。” “随着我们致力于改善和服务于世界各地更多的成员,他在非洲及其他地区建立业务的企业家精神和远见将为我们的董事会带来宝贵的见解和经验。”

Netflix联合首席执行官特德·萨兰多斯(Ted Sarandos)补充说:“随着我们在非洲和世界范围内的进一步扩展,我很高兴Strive加入我们的董事会。”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