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顿发布新款Type-C USB随身碟 价格从RM24起

当我们将来走向数字云时,许多人仍在使用笔式驱动器或硬盘驱动器来保存文件。还应注意的是,最近一些新笔记本电脑开始集成USB C型端口,为此,金士顿在马来西亚推出了两个新的C型USB驱动器-DataTraveler 80和DataTraveler 70。

如果您想知道两者之间的区别是什么,前者可以传输高达200MB / s的读取速度和60MB / s的写入速度,而后者则使用USB 3.2 Gen 1速度。两个驱动器具有相同的32GB,64GB和128GB的存储容量,但是DataTraveler 80具有额外的256GB选件。有关价格的完整列表,请在下面查看它们:

这两个新驱动器不仅与使用USB C的笔记本电脑兼容,而且与Android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PC兼容。这样,您就可以使用DataTraveler 80或70在这些设备之间无缝地传输数据。五年保修同样适用于这两种设备。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