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可卷曲设备的概念渲染出现

可折叠设备是2019年至2020年的热门产品,但明年似乎将成为可卷曲设备的一年。到目前为止,包括OPPO,LG和Samsung在内的一些公司已经推出了可卷曲设备的概念设计。现在,有传言称小米将加入该团伙。

根据LetsGoDigital的说法,所谓的小米Alpha R的概念设计已经出现在非官方的渲染中。该渲染图基于小米去年向专利商标局提交的一项专利,该专利显示了一种具有可伸缩机制的设备,该机制可将显示屏推出。如果此概念视频准确无误,则设备应配备音频插孔,三重摄像头设置和USB C型端口。

设备的方向和形状因数与我们从OPPO和TCL中看到的相似,只是采用了不同的扩展显示机制。也有人猜测它类似于Mi Mix Alpha概念设备,它具有可扩展的显示屏,环绕在屏幕的背面。但是,此设备处于专利阶段,因此最好不要假定任何泄漏渲染都是真实的。

话虽这么说,您是否会对这种类型的可卷曲设备感兴趣?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