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似乎停止了两款平板电脑同时打折了第三款

如果您最近在高端或中高端Galaxy Tab S系列设备市场上,三星并没有使您的购买决定变得容易。在Android平板电脑领域,选择和多样性通常被认为是一件好事,但过度拥挤和混乱的产品组合可能会使消费者感到困惑而不是让他们感到高兴,这可能就是为什么不能再直接从制造商的制造商处购买Galaxy Tab S6和Tab S5e的原因。网站。

从理论上来说,这两款平板电脑于2019年发布,去年被Tab S7二人组和有点令人困惑的Tab S6 Lite取代了,尽管如此,它们仍然是负担得起的替代品,至少当它们的正常价格降低时。

但是现在据报道,即将推出具有可选5G支持的Galaxy Tab S7 Lite,因此对于三星的无与伦比的iPad平板电脑阵容来说,早春清洗肯定是有意义的。尽管该公司尚未明确确认是这种情况,但我们的猜测([email protected]_启发)是,Galaxy Tab S5e和Tab S6已永久停产,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您选择的余地要少得多。

具体来说,您可以选择10.4英寸的Tab S6 Lite,价格非常合理,起价为279.99美元,稍大一些且令人印象深刻的11英寸Tab S7,起价为600美元或以上,或者是庞大而又顶级的产品12.4英寸Galaxy Tab S7 +的价格至少为850美元。

如果Galaxy Tab S6 Lite听起来价格实惠,那可能是因为上述280美元的起价已从350美元下调了。那也可能不是永久的,也使128GB存储配置的429.99美元标价降低了80美元。

便宜的型号显然带有本地数字储藏室的一半,同时共享相同的4GB RAM数量,相当强大的Exynos 9611处理器,出色的电池寿命,优质的金属和玻璃构造以及S Pen,可为您提供几乎无与伦比的价值钱。显然,Tab S5e完全多余且不必要,尽管我们不确定是否可以针对采用Snapdragon 855的Galaxy Tab S6讲同样的话。

不幸的是,Tab S6和S5e不再可以从Best Buy或Amazon之类的主要第三方零售商那里获得,至少不能以任何可能引起您注意的价格获得。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