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Amazon Fire HD 8和Kindle Paperwhite交易不容错过

随着“黑色星期五”的临近,您可能会越来越担心在这类销售活动中倾向于大打折扣的设备上花钱。亚马逊的Fire平板电脑和Kindle电子阅读器当然符合该描述,但如果您想最大程度地节省旧版本,那么没有比今天更好的时间在Woot进行一些早假购物。

这家电子商务巨头的子公司以2017年发布的Fire HD 8售价仅为39.99美元,而2016年的Kindle Paperwhite则以59.99美元的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出售。这三项杀手级交易定于10月7日凌晨12点到期,因此您没有太多时间考虑您的选择。因此,让我们为您简化事情,说这是处于“良好”状态的绝对便宜货,其中包括90天卖方保修,并且仅“轻微的化妆品瑕疵”。

亚马逊技术人员检查并恢复到“完全工作状态”后,几年前的8英寸显示器与2018年发布的后继产品极为相似,后者通常以79.99美元及以上的价格提供。今天发售的变体还可以在内部容纳多达32 GB的数据,而不是提供入门级Fire HD 8(2018)配置的16GB存储空间。

其余的规格…当然不是很好,但是考虑到您只需要咳嗽40块钱,它们也不可怕。我们说的是四核处理能力,1.5 gigs的内存,两次充电之间的电池续航时间长达12小时,microSD卡插槽,8英寸显示屏的1280 x 800像素分辨率,2MP背面拍摄器,和适中的VGA前置摄像头。

从那时起,2016年发布的Kindle Paperwhite自然就收到了自己的续集,但2018年的8GB防水版本通常以130美元的全新起价。您可以以60美元的价格购买该型号,同时还提供4兆的空间来容纳“成千上万”的电子书,带有E Ink Carta技术的6英寸Paperwhite显示器和内置灯,长达六周( !!!)的电池寿命,以及9.1毫米的外形。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