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in Mart将推出其下一个家居计划

Stein Mart将推出其下一个家居计划,首次推出生活品牌Madcap Cottage的首个软垫系列。该品牌的一些努力包括室内设计项目,家居装饰产品和配件,品牌书籍,社交媒体计划和品牌大使。

Stein Mart的家庭高级副总裁兼综合商品经理Michael Bennett表示,Stein Mart在家中的新战略是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为客户带来新的令人兴奋的趋势。“在我们的家具领域,我们与供应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使我们能够灵活地购买可以每月流动并不断提供新颖性的时尚胶囊,”Bennett说。“Madcap Cottage提供的面料和造型与我们的Stein Mart顾客在家居装饰和家具 – 彩色图案和异想天开的印花中的外观相得益彰。”

Madcap Cottage的创始人Jason Oliver Nixon和John Loecke加入了第三章,以其女性所有权和工厂而闻名,制作了12件系列。

胶囊系列于上个月在High Point Market展出,包括一张饮料桌,转椅,翼背椅,床头板以及其他由Robert Allen高性能面料制成的物品,采用Madcap Cottage的标志性异想天开印花。每件零售价低于500美元,并附有一个吊牌,由Loecke手绘,提供如何在家中配对和款式的建议。

“我们正在努力提升斯坦玛特的经验,”尼克松告诉HFN。“通过这个系列,我们希望将冒险带回家,创造出永不过时的作品。今天新鲜,并在路上。在趋势上,但不是太时髦。“

尼克松说,斯坦马特觉得这个系列很自然,因为商店的人口统计需要宝贵的价值来创造一种体验。尼克松还希望强调优秀的设计在是可以负担得起的。

Nixon和Loecke还将在全国各地的Stein Mart商店特别亮相,以推广该品牌并分享Madcap Cottage的故事。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