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和爱立信联手在西班牙启动5G网络服务

橙色西班牙在巴塞罗那和马德里提供的5G服务由爱立信5G RAN和Core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支持。电信公司9月7日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商用5G后,该网络将在该国的两个最大城市中提供。

根据长达4年的合作伙伴关系,爱立信在巴塞罗那和马德里的5G最初部署将紧随其他地点,以使Orange Orange能够在全国范围内开发5G产品。爱立信无线电系统正在为巴塞罗那和马德里的5G网络提供支持,并在3.6GHz频谱上运行,提供了Massive MIMO,这项技术有望显着提高网络容量和频谱效率。

爱立信还将向西班牙橙色提供5G演进分组核心,以支持5G非独立新无线电(NSA),其中包括用户平面,控制平面和策略网络功能。这些解决方案属于公司的Cloud Core产品组合。

目前,爱立信与全球独特的通信服务提供商签订了108项商业5G合同和协议。据报道,这些5G交易中有58项已经公开宣布,还包括60个实时商业5G网络。

Orange Spain 5G网络提供的主要优势包括增强的移动宽带和重大游戏改进。由于5G技术可实现更低的延迟,因此这是可能的。该平台还将为跨业务,社会,行业以及用户使用和商业案例的Orange Orange提供创新机会。

Orange Spain的5G部署是基于与爱立信的合作伙伴关系,该伙伴关系可以追溯到20年前,直到第一代移动技术。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