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Service Residential将管理奥斯丁的历史公寓资产

FirstService Residential已在布朗大厦阁楼(Brown Building Lofts)中承担管理责任,布朗大厦阁楼是自适应重用的10层建筑,位于国会大道区和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仓库区之间。管理公司将从12月1日开始担任该职务。

地标性建筑位于科罗拉多大街710号,由90个豪华公寓单元组成,范围从625到2000平方英尺不等,并设有街头零售。2004年,资产从办公室转为住宅。它始建于1938年,并被列入历史名胜名录,因此吸引了众多买家。棕色建筑阁楼设有高高的天花板,裸露的墙壁和混凝土柱,并提供现代化的设施,包括屋顶甲板,健身中心和车库。

2016年,平均收盘价为414,929美元,即每平方英尺402美元。该价格比2015年每平方英尺394美元的平均价格上涨了2%。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