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7座 4WD和Apple CarPlay的三菱欧蓝德2.0L售价为RM12.8万

随着新成立的Pakatan Harapan政府宣布从2018年6月1日起将商品和服务税(GST)设定为0%,马来西亚三菱汽车(MMM)修改了车辆价格以反映新的财政政策。

热衷于购买三菱欧蓝德的客户将以2.0千令吉或2.4千令吉的价格节省最多RM7.8千。其余范围的价格则降低了RM4.3k至RM7.5k。

一个引起我们注意的变体是Outlander 2.0L变体,在取消6%的GST之后,现在零售价为RM132,109。此价格标签与正在进行的MMM Special Raya Promo一起使用是有效的,该产品增加了工厂装配的360度全方位监视器和高级人造皮座椅。加上RM4,000的Raya Bonus现金回扣,您会发现RM 109,109的最终价格是一款装备精良的7人座SUV。

如果您热衷于为成长中的家庭提供载人运输,那么特别拉雅促销仅在2018年7月30日之前运行,而零税率的商品及服务税价格仅在财政部(MoF)进一步指示恢复销售之前有效。和服务税(SST)。

在这个“免税假期”和Raya促销活动中,您是否应该用来之不易的钱分一杯for以换取全新的旅程?在这里阅读并决定。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