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old通过了极端的耐用性测试 但并非没有警告

“修改后的Galaxy Fold即将推出,被认为仍在工作,但并非没有损失。”

三星Galaxy Fold一直是备受争议的设备,其首批产品引发了屏幕破裂的争议,这表明三星在为消费者真正准备好手机之前就推出了该手机。但是,经过修订的Galaxy Fold承诺会更加坚固,并说服用户其可折叠显示屏将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持久。为此,JerryRigEverything在新加固的Galaxy Fold上进行了相当严格的耐用性测试,结果却因缺乏更好的说法而混杂不清。

在耐用性测试中,外部4.6英寸显示屏被认为可以抵抗基本的划伤,并且仅在JerryRigEverything划伤工具的六级硬度下才受到持续损坏。然而,7.3英寸的可折叠主显示屏将成为用户花近2,000美元购买手机的主要吸引力,但它的耐用性仍然远远不足,可承受基本的二级矿物工具造成的严重刮擦。实际上,即使指甲似乎也划伤了它,可能会成为严重的困扰点。

随后,燃烧测试是Galaxy Fold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地方,即使多次暴露于较轻的火焰下,屏幕似乎仍然可以正常工作,并且没有显示任何持续的损坏。Galaxy Fold似乎已经修复了破裂屏幕的问题,因为它也设法通过了弯曲测试。即使在承受相反的弯曲力后,Galaxy Fold的显示屏也不会破裂并继续工作。但是,它确实在其边缘附近造成了相当大的损坏,这表明虽然该设备的基本强度确实得到了改善,但总体耐久性可能仍然不是很高。

沙尘似乎很容易进入手机,特别是在铰链中。这表明,随着时间的流逝,该设备可能容易受到灰尘颗粒的损坏,并且任何购买者如果希望长时间使用它,都必须格外小心。这个故事与主要显示内容相同,尽管在整个测试结束后它仍然可以正常工作,但是如果没有严重损坏,它就不会起作用。

在测试结束时,可以得出结论,尽管Samsung Galaxy Fold似乎已经有了很大的改进,但它仍然不是最耐用的设备。这可能是一个特别重要的问题,因为购买者希望以接近$ 2,000的价格至少能够在基本的日常使用条件下保持使用寿命。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