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股权公司CVC在7座缅甸塔楼上花费7亿元

据报道,私募股权公司CVC以7亿元的价格收购了缅甸的伊洛瓦底绿塔(IGT)。

该公司在缅甸运营着近4,000座塔,为该国所有运营商提供服务。如果报告准确的话,每座塔的平均成本为17.5万元。

IGT主席Georges Makhoul(如图)表示:“随着CVC成为未来的股东,该公司已准备好进一步发展并取得成功,以造福缅甸人民。”

CVC已从Blu Stone Management和M1 Group收购了该业务,尽管他们没有给出出售的理由。Makhoul表示:“我们股东的早期资本承诺,有关部委和监管机构的支持,与所有移动运营商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与当地社区的参与对于成功至关重要。它促进了业务增长到目前的领先地位。”

M1塔楼总监Jamal Ramadan补充说:“在首席执行官David Venn及其团队的领导下,我们为与缅甸人民共同完成的工作感到自豪。”

Venn没有回复Capacity发出的有关交易价格的电子邮件。他也没有回答有关任何员工或政策变更的问题。

斋月说:“ IGT是行业先驱,它在全国范围内提供移动服务。我们期待继续取得进展和取得成功,强调缅甸移动通信行业的诱人基础和强劲增长。”

Blu Stone Management董事总经理Marwan Khoueiry表示,没有给出出售的理由:“这对于我们巩固IGT作为缅甸领先的电信基础设施提供商的地位并为该国的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是一段伟大的旅程。”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