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bitare揭示了四位新兴家具设计师在Talentshop中的精选

Habitare是芬兰最大的家具,设计和室内装饰活动,它揭示了Talentshop中的四个年轻人。Talentshop由芬兰设计团队Imu Design策划和制作,该团队代表新兴的芬兰设计人才,与Habitare合作。Laura Itkonen,Kristoffer Heikkinen,Hemmo Honkonen和Rasmus Palmgren将于2019年9月在Habitare Talentshop拥有自己的展位。

“现在,Habitare的Talentshop第五次举办,每年都会展示芬兰和世界各地的观众应该关注的最令人兴奋的,崭露头角的芬兰设计师,”Imu Design的Elina Aalto解释道。“Talentshop突显了处于职业生涯早期阶段的设计师,但他们已经建立了自己的设计师身份,并展示了他们的技能证明。所有被选中的设计师的共同点是他们的创意中的原创性,以及不妥协的品质和精致实施“。

劳拉伊托宁

Laura Itkonen是一位专注于陶瓷的赫尔辛基视觉设计师,她的作品探索材料,技术及其组合。“艺术与功能”是她的灵感来源和贯穿其设计过程的共同主题,她的作品专注于结合艺术和设计的详细建筑陶瓷和雕塑日常物品。虽然手工制作是她最重要的设计工具,但她目前正在探索3D打印和传统工艺技术在工作室工作中的结合。

Kristoffer Heikkinen于2017年毕业于拉赫蒂应用科学大学设计学院,是一名家具设计师,目前是阿尔托大学的文学硕士生。设计师一直是一位富有创造力的思想家,他喜欢用双手工作,并对如何创造物品以及如何改进它们着迷。他致力于设计能够以简单实用的方式解决问题的产品。他的设计理念是简单,易用,长寿和可回收性。Kristoffer的设计已在米兰,斯德哥尔摩和芬兰的展览会上展出。

Hemmo Honkonen在他的设计中探索了材料的特性以及用户和产品之间的相互作用。他创造了视觉和功能上富有洞察力的产品,将材料属性和用户体验置于中心位置。Hemmo Honkonen于2017年毕业于MalmstensLinköping大学,获得家具设计学士学位,目前正在完成阿尔托大学产品和空间设计硕士学位课程。在进行设计研究之前,Hemmo毕业于Ikaalinen工艺与设计学院,是一名制琴工匠。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