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1.2更新释出修正iPhone X在温度过低环境下无法触控的问题

今天Apple释出了最新的iOS 11版本「iOS 11.1.2」,在这个版本中将修复iPhone X的两项问题,其中包括:

iPhone X在温度急速下降后暂时无法触控的问题iPhone X在拍摄Live Photos及影片时可能造成失真的问题

如果iPhone X的使用者有遇到上述问题,建议可以立即更新,非iPhone X的使用者也可以收到本次更新。

此次iOS 11.1.2更新的正式版本号为15B202,Beta版本使用者将不会收到此次更新通知。

如何更新iOS 11.1.2?

就跟以往的更新方式一样,可以在iOS装置上进入「设定」>「一般」>「软体更新」的地方,选择下面的「下载并安装」即可更新,更新前建议使用iTunes或iCloud进行资料备份。

如果「下载并安装」的选项显示为灰色无法更新,请先连接上Wi-Fi在进行更新。

延伸阅读 》》》该不该更新iOS?iOS版本的数字又是什么意思?iOS 11 Beta 降级教学,后悔升级的朋友请来看看这篇!如何利用 iTunes 来备份及回复你的 iPhone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