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学习强国怎么创建提醒的办法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学习强国怎么创建提醒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了解,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学习强国怎么创建提醒问题,小编今天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搜集了一些与学习强国怎么创建提醒相关的信息,那么在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出来吧,让大家能够了解到更多自己想要了解到的信息。

1、其实创建“提醒”的方法并不复杂,大家需要先从“学习强国”点击底端的“关注”分类,然后通过“提醒”页面右下角的“+”按钮创建任务;

2、而在新建提醒的时候,大家需要根据所需设置提醒的“接收人”,选择提醒的具体方式,使用文字或语音的方式输入提醒内容;

3、随后在下方开启“定时发送”功能,设置具体发送提醒的时间,到时候软件就会自动向用户发送提醒消息,非常方便快捷!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