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增加了某些计划的成本 其中包括最受欢迎的一项

Netflix提高了许多计划的价格,其中包括最受欢迎的付款方式之一。据The Verge报道,标准计划增加了1美元。在过去的几年中,Netflix在北美的实力不断增强。该公司对该平台抱有雄心勃勃的抱负,其中包括到今年年底将拥有2亿用户。

但是,该公司已更改其试用政策,这通常是用户注册的途径。该公司不再在提供免费试用。该公司表示,已经计划在该地区推出不同的促销方式。

作为此定价重组的一部分,Netflix还提高了其高级套餐的价格。在此之前,Netflix还于今年早些时候在加拿大增加了计划。

Netflix宣布提高用户的价格

作为本公告的一部分,几乎所有定价计划均已增加。唯一不受此限制的计划是基本计划。这很可能会继续尝试通过简单的入门级计划吸引用户。

但是,所有其他计划均已提价。作为这一重组的一部分,最受欢迎的标准计划已从13美元增加到14美元。

保费计划已经从$ 16上涨了$ 2到$ 18。任何新订户都必须立即支付新计划。但是,随着结算周期的加快,任何现有用户都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看到新的价格。

业内人士预测,Netflix将再进行一轮涨价。上一次增加费用是在2019年1月,所以说实话,这可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如上所述,这些价格上涨虽然对Netflix计划来说意义重大,但并没有使一切望而却步。

如前所述,Netflix确实宣布了加拿大的一轮提价。这些价格上涨可能会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推广。但是,Netflix表示,这种涨价“在不会影响或表明全球价格变化”。

用户选择更多,价格上涨了

考虑到客户现在对于平台的所有选择,提高Netflix计划的价格是一项冒险的策略。

其中一些竞争对手包括HBO Max,迪士尼Plus,孔雀,TikTok,YouTube和Twitch。但是,Netflix指出他们已经更新了价格,“以便我们可以继续提供更多种类的电视节目和电影”。

这些增加可能会支付Netflix在内容清单和产品功能方面的投资。自2013年以来,Netflix每年都增加其内容预算。仅今年一年,它就花费了185亿美元。

与其他平台相比,Netflix的标准计划仍比HBO Max的收费便宜1美元。不过,该公司表示,不受行业价格的影响。

业内专家仍然认为,该公司仍然提供了极具竞争力的价格,甚至有人认为它被低估了。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