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推出低频段5G在经过测试之前不要购买

AT&T今天启动了其低频段5G网络,只要购买一部新手机Samsung Galaxy Note 10+ 5G,就为十个都会区的居民提供5G图标。但是AT&T正在为大规模5G混乱做好准备。这款手机不支持AT&T一直向21个城市的企业客户销售的快速毫米波5G,并且由于频谱分配的工作方式,在5G模式下,它可能比AT&T的’5G E上的Galaxy S10手机要慢。“ 4G网络。

所有这些意味着您现在不应该购买新的AT&T 5G手机。但是在埋葬之前让我们庆祝一下AT&T。AT&T正在伯明翰,印第安纳波利斯,密尔沃基,匹兹堡,普罗维登斯,罗切斯特,圣地亚哥,旧金山和圣何塞推出5G,另外一批即将“很快”出现的城市包括波士顿,布里奇波特,布法罗,拉斯维加斯,路易斯维尔和纽约。

该5G位于850MHz频段,这是最古老的蜂窝频段,具有非常宽的范围和现有的覆盖范围。它将延伸到周围的郊区,深入建筑物。AT&T发布了一些模糊但有希望的覆盖图,显示了大范围的覆盖范围-例如,当说“ Providence”时,表示“罗得岛州的大部分地区”。

如下所示,AT&T的覆盖图(左)与T-Mobile的覆盖图(右)相比非常好。AT&T正在努力推动其Galaxy Note 10+ 5G。这款手机的零售价为$ 1,299.99,但以旧换新的价格降至$ 999.99,如果您将它放在新的线路上,则为$ 799.99,如果您从其他运营商处移植一条线路,则为$ 349.99。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