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吉普叛徒菲亚特500X跨界SUV因安全气囊问题被召回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已经召回约25,000辆2019年菲亚特500X和2019年吉普叛逆者SUV,以解决可能导致其安全气囊无法正确部署的问题。

根据上周向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交的信息,500X和Renegade可能装有用于乘员约束控制器(ORC)的不良软件。共有25,004辆跨界SUV受到影响,几乎所有的都是吉普叛徒。

有故障的软件可能向ORC发送不良信号,从而反过来又可能“禁用某些被动安全功能”。NHTSA档案中未列出ORC可能确切关闭的内容,但被动安全性被定义为内置要素,例如安全气囊和约束装置。在将某些诊断工具发送到ORC之后,就会出现此问题。当ORC将信息发送回时,软件的“特殊功能/功能配置”内存可能会错误地更新。然后,该缺陷可能会关闭各种被动安全功能,例如安全气囊。

对于所有者,修复很简单。在收到邮件中的通知后,将指示车主将他或她的车辆带到经销店,技术人员将使用更新的版本重新刷新ORC软件。更新的版本不会导致任何被动安全功能进入休眠状态。FCA计划从5月30日开始将召回通知业主。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