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运动是一个新名字

2019年的斯巴鲁森林人运动是一个新名字,但不是一个新概念。上一代斯巴鲁森林人XT的动力超过了从WRX四门轿车拉出的喧闹的涡轮增压器4所需要的功率,可产生250马力的扭矩和扭矩。在Forester XT中,它在7秒钟左右的时间内将跨界车的速度提高到了60 mph,这对于一个高高的家庭旅行车来说是愚蠢的。

那个森林人XT加入了福特Escape /林肯MKC,雪佛兰Equinox / GMC Terrain和起亚狮跑,成为了家族首款跨界车,其选装速度与Andretti家族一样。所有这些型号都提供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向骑手提供近250马力的动力,但对于斯巴鲁来说,2019年的榨汁并不值得:不到10%的购物者选择了动力总成,并且在2018年之后被搁置了。

这次,Forester最运动的选择是推销。2019年的斯巴鲁森林人运动版提供与基本,高级,限量和旅行内饰级别相同的182马力2.0升Flat-4和无级变速箱(CVT)。方向盘拨片和橙色饰边装饰是向驾驶员唯一的视觉指示器,表明2019年Forester Sport与其余的Forester产品系列有所不同。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