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old 2可能不会在即将到来的Unpacked活动中推出

尽管早期的报道表明,人们期待已久的三星Galaxy Fold 2可能会在即将到来的Unpacked活动中亮相,但最新的进展似乎表明并非如此。

据来自XDA-Developers的权威提示专家Max Weinbach称,Galaxy Fold 2不会在8月5日的发布会上宣布。他进一步指出,Galaxy Fold 2尚未接近9月份的发布时间。

Max Weinbach认为,延迟的某些原因是由于设备的软件问题。更具体地说,三星尚未最终确定设备的固件并执行所有必要的运营商兼容性测试。

从好的方面来说,我们也许可以看到在Unpacked活动中预告以及Galaxy Fold 2的初步发布日期。

即使Unpacked活动中省略了Galaxy Fold 2,我们仍然可以期待活动期间的Galaxy Note 20系列,Galaxy Z Flip 5G和Galaxy Watch 3。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