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洁厕剂有毒吗

强力洁厕剂有毒吗?使用强力洁厕剂的人群对于这个问题都想要了解,其实强力洁厕剂的危害性是有的,所以说使用上还是要小心谨慎,https://www.nc005.com/来给大家讲解这样的问题。

强力洁厕剂有毒的,下面一起来对强力洁厕剂进行了解下。

一、强力洁厕剂性能特点:

本品含有机酸化合物,具有清除锈渍、水垢、尿渍、油渍、皂渍的功能,不会伤害物质表面及其附件,并有消毒,辟臭功效,且使用本品后留下清新气味。

二、强力洁厕剂适用范围:

可广泛适用于清洁浴缸、洗手盆、尿槽、坐厕、瓷盘、瓷砖、马赛克、水磨石、纸皮石等污渍。

三、强力洁厕剂使用方法:

将本品按一般污渍1:5-10,严重污渍1:2-5调兑后喷于物体表面,待其在表面渗透15-20分钟后,用毛刷刷洗,再用清水冲净即可。

四、强力洁厕剂保质期:常温储存(25 ℃),至少两年。

五、强力洁厕剂包装规格:50KG/桶(蓝色塑胶大口桶,有内袋密封)。

六、强力洁厕剂注意事项:

1、所述技术性能及应用方法仅供专业人士参考,而并非对使用效果之承诺。凡新使用产品及改变工艺,须先做严格的可行性测试,以求最佳使用效果。

2、为强碱性,在通风良好的环境下使用时请配戴口罩及胶手套做好防护措施。

3、使用时请避免接触皮肤和眼睛,若不慎濺到,请以大量清水冲洗10-15分钟,若感不适,请速就医。

4、不用时请将容器封好,避免儿童接触。

强力洁厕剂是有毒的,在使用上要小心谨慎,只要不接触皮肤,不沾到眼睛中就没有什么问题,还不能跟别的洗涤剂混合使用,想要学习更多的腐蚀性物品知识,那么可以登录https://www.nc005.com/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