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在最终谈判中收购Crunchyroll

索尼目前的重点主要放在PlayStation 5上,但在后台,该公司还试图完成收购Crunchyroll的交易。

正如《日经新闻》报道的那样,据认为索尼将在最终收购分销商,发行商和许可公司的最后谈判中,该公司专注于流媒体动画,dorama(电视剧)并提供庞大的数字漫画书库。这次收购的价格?约9.57亿美元。

Crunchyroll目前由Otter Media Holdings拥有,如果您沿着连锁经营向上发展,它最终将由AT&T的WarnerMedia拥有。目前,Crunchyroll在全球拥有超过7000万注册用户,其中300万是付费用户。该服务拥有超过30,000部动画片集可供观看,并拥有“数十个漫画标题中的数百个章节”可供阅读。

除了创建自己的动画外,索尼还拥有动画发行商Funimation和Studio Aniplex,因此它已在领域占有一席之地。通过收购Crunchyroll,索尼不仅将获得大量用户的访问权,而且还将在试图保护动漫内容的竞争对手(尤其是Netflix和Hulu)的竞争中处于更有利的地位。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