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Kids Space即将亮相安卓平板电脑 以突出儿童友好内容

平板电脑可以成为帮助和教育孩子的好设备,如今,Google推出了一项新功能来突出显示孩子们的内容。

Google Kids Space是适用于Android平板电脑的新的儿童模式,它将专注于应用,书籍和视频,以帮助儿童学习和。它具有带大按钮的明亮,彩色界面,孩子们可以创建自己的角色来制作自己的空间。

您还可以通过选择孩子的兴趣爱好来进一步自定义“孩子空间”,以帮助他们获取适当的内容。每天都会有建议内容供孩子们互动,以及有趣的事实和笑话。

谷歌表示,它与图书发行商合作,在的儿童空间免费提供400多本书。有一个“观看”标签,孩子们可以在其中观看YouTube Kids的有趣视频,还有一个“制作”标签,鼓励孩子们参加屏幕外活动。如果您需要更多内容,父母可以从Google Play下载更多内容。

Kids Space确实需要您的孩子使用Google帐户。此功能将首先在部分Lenovo平板电脑上可用,包括新的Lenovo Smart Tab M10 HD Gen 2,并将很快在更多Android平板电脑上使用。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