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F2 Pro将于7月10日登陆新加坡 仅售899美元

尽管是一个相对年轻的品牌,但著名的小米的衍生品牌POCO在亚洲市场赢得了强大的粉丝群。该公司以其超值的旗舰手机而闻名,现在将在7月10日在新加坡推出全新的旗舰机型– POCO F2 Pro。

POCO F2 Pro受到最新的Snapdragon 865 SoC的支持,其8GB + 256GB型号的价格仅为899新元,可提供出色的性能。与当前市场上的其他旗舰机型相比,不可否认的是,POCO F2 Pro是价格最具竞争力的机型之一。

首先,POCO F2 Pro配备了完美无瑕的6.67英寸FHD + Super AMOLED显示屏,该显示屏采用了电动弹出式摄像头模块来容纳20百万像素的自拍相机。前面板显示屏的其他一些显着亮点包括对HDR10 +的支持,1200尼特的峰值亮度以及稳定的5,000,000:1对比度。

另一方面,POCO F2 Pro为其四镜头系统提供了独特的圆形外壳,该系统包括一个64百万像素的主镜头(支持OIS​​),5百万像素的微距镜头,13百万像素的超宽镜头,以及2百万像素深度传感器。

与其他所有旗舰机型一样,POCO F2 Pro还配备了最新的LPDDR5 RAM和UFS 3.1闪存存储技术,以确保手机具有最佳性能。为了进一步增强游戏体验,该设备实际上具有专用的“蒸气室”冷却系统,以支持在智能手机上持续进行数小时的游戏。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该设备从4700mAh电池中汲取能量,该电池具有30W快速充电支持,能够在63分钟内提供充足的电量。

对于有兴趣的人,POCO F2 Pro将从7月10日开始通过Singtel,Lazada,Shopee和Qoo10等在线渠道以及Singtel商店,Mi Mi授权商店和其他官方离线零售商的线下抢购。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