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要求用户付费以购买最新的iPhone功能之一

画中画iOS 14在YouTube上被封锁,但没有付费订阅。

苹果几天前为iPhone发布了其移动操作系统iOS 14的新版本。创新之一是“画中画”(PiP)功能。事实证明,这项创新在YouTube上有一个重要的局限性。

画中画使您可以在使用其他应用程序时观看视频或进行FaceTime对话。因此,对于所有不使用付费订阅的iPhone用户,Google会阻止YouTube视频服务的PiP模式。

同时,付费YouTube Premium订阅的用户使用具有“可能”和“主要”功能的“画中画”模式。该问题已在YouTube移动网站上看到。同时,使用YouTube网站的禁止发行版的iPad用户不会遇到此类问题。该模式还适用于第三方网站上的嵌入式YouTube视频。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