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OTC衍生品新规定生效之前利率互换的买方清算增加

英法对手方LCH.Clearnet报告称,在3月11日新的OTC衍生品新规定生效之前,利率互换的买方清算增加。CCP的SwapClear服务(以前仅向经纪人提供清算服务)在2月份为15家货币为73家买方公司清算了7,650笔交易。交易的合约包括远期利率协议,摊销和隔夜指数掉期。今年到目前为止,SwapClear平均每天处理2万亿美元的名义交易和9,200笔交易。

“我们对买方活动的激增感到高兴,但更具体地说,我们对交易量感到鼓舞,因为这真正表明市场已准备好进行清算,” SwapClear负责人丹尼尔·马奎尔(Daniel Maguire)说。 。

在引入新的掉期清算规则之前,买方越来越多地使用SwapClear,该规则将于周一生效。从3月11日起,根据《多德-弗兰克法案》(Dodd-Frank Act)被归类为掉期交易商和主要掉期参与者的公司将必须清除某些类型的利率和信用衍生品合同。

在多德-弗兰克(Dodd-Frank)的监管下,场外衍生工具也将需要在称为掉期执行设施的新场所进行交易,并且需要将风险敞口报告给数据存储库。

欧洲期货交易所方法

同时,德意志交易所拥有的CCP Eurex Clearing报告称,高盛是第一家部署综合清算模型的,该模型是专门为英国客户设计的资产分离模型。

综合模型使Eurex的清算会员的买方客户能够将他们在CCP持有的总抵押品与其经纪合作伙伴分开,并符合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的客户资产规定。

根据被称为欧洲市场基础设施法规的欧洲OTC衍生品法规,清算所必须为买方提供一种在发生违约时保护其抵押品的方式。

Eurex已经提供了完全隔离,将每个买方公司的风险与其他参与者分开的选项,以及将清算会员及其买方客户的所有风险进行合并并将其与其他经纪人分开的基本模型。

预计直到2014年年中才开始强制执行EMIR规定的OTC衍生品强制清算。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