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展示活动400美元11月12日发布蜘蛛侠

索尼已经告诉我们有关其下一代视频游戏机PlayStation 5的几乎所有可能的信息。我们知道其发布游戏阵容,其中包括备受期待的超级英雄续集《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我们知道这些设备对他们来说具有未来主义的氛围,其弯曲的侧面在星际迷航(Star Trek)星际飞船旁边可以看起来像在家一样。我们甚至知道控制器具有特殊的触发按钮,可以为我们提供反馈,以使我们在游戏世界中与之互动的对象感觉就像在手中一样。

我们唯一不知道的是它的价格和何时上架。

到现在。该公司周三宣布,其不带磁盘驱动器的“数字版”将收取400美元(360英镑)的费用,而带光盘驱动器的版本将收取500美元(450英镑)的费用。索尼表示,两个游戏机内部都具有相同的芯片和其他硬件。该设备将于11月12日在,,加拿大,墨西哥,澳大利亚(虽然没有给出价格),新西兰和韩国以及11月19日在世界其他地区推出。预购将于周四开始。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