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Galaxy Watch 3和Galaxy Buds Live在推出

三星今天在推出了其最新的可穿戴设备,该设备与本月初在公司的虚拟Unpacked活动中与Galaxy Note 20和Note 20 Ultra手机一同发布。

与大多数其他市场类似,Galaxy Watch 3将在提供4G和Wi-Fi版本。Wi-Fi版41mm Galaxy Watch 3的国内价格为29,990卢比(400美元),而4G版的价格为34,990卢比(468美元)。另一方面,Galaxy Watch 3 45mm Wi-Fi版本的价格为32,990卢比(440美元),4G版本的价格为38,990卢比(520美元)。您将可以使用神秘的青铜色和神秘的银色获得Galaxy Watch 3 41mm,而Galaxy Watch 3的45mm将具有神秘的银色和神秘的黑色。从8月27日开始,该智能手表的所有变体都可以在该国购买。

如果您在8月17日至26日之间预订了Galaxy Watch 3的41mm或45mm 4G变体,则有资格以4,990卢比(67美元)的折扣价购买Galaxy Buds Live。那些在8月20日至26日之间预订仅Wi-Fi变体的人将在41mm型号上立即获得₹4,500的现金返还,在较大的45mm型号上获得₹5,000的即时现金返还。但是,此优惠仅适用于在三星商店,亚马逊和Flipkart在线完成的预售。

三星迄今为止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真正无线耳塞,Galaxy Buds Live在的售价为14990卢比(200美元)。从8月25日起,它们将通过全国领先的在线门户网站和零售商店进行销售。真正的无线耳塞提供三种颜色选择:神秘铜色,神秘黑色,神秘白色。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