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欧多边贸易机构Aquis Exchange公布了其基于订阅的定价模式的详细信息

由前Chi-X欧洲首席执行官阿拉斯代尔·海恩斯(Alasdair Haynes)领导的泛欧多边贸易机构(MTF)Aquis Exchange公布了其基于订阅的定价模式的详细信息,而避开了流行的制造商定价模式。

MTF目前正在寻求金融服务管理局的批准,并且还宣布任命咨询公司Market Structure Partners的常务董事Niki Beattie为其独立非执行主席。

Aquis计划于今年年中推出,它将试图打破人们认为在欧洲股票交易中的双头垄断。根据汤森路透股票市场的数据,在大多数欧洲市场中,交易主要由国内交易所和BATS Chi-X Europe组成,BATS Chi-X Europe是双重多边贸易工具,在二月份占欧洲市场份额的22%以上。共享记者。

Beattie告诉TRADEnews.com:“股票交易领域还有更多竞争空间。” “许多市场参与者都拥有先进的智能订单路由技术,该技术有利于显示最佳价格的场所,而定价模式将吸引那些拥挤的人群和规模较小的经纪人。”

Aquis尝试做到这一点的方法之一是通过定价模型,该模型不会通过制造商收取的费用结构来区分被动流动性和激进流动性。制造者-承租人模型在包括BATS Chi-X Europe和伦敦证券交易所拥有的Turquoise在内的泛欧洲MTF中很受欢迎,但是作为MiFID II中包含的新股票交易规则的一部分,监管机构可以禁止这种定价模型。

取而代之的是,Aquis将使用基于订阅的模型,该模型向会员收取固定费用,而不管所进行的交易量如何。该场馆将针对三个层次:大型经纪人和频繁交易的投资;以及 较低的用户数量;和做市商。

Beattie说:“监管正在威胁到制造者接受者模型,因此市场需要设计一种鼓励交易而又不偏向某些类型参与者的方式。” “经纪人还想知道他们做生意要花多少钱。Aquis将提供一种非常便宜的经商方式,而经纪人将不必担心他们所产生的增量成本。”

在成立市场结构合作伙伴之前,Beattie在美林证券(Merrill Lynch)担任该公司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结构小组负责人,在此期间,她还带头创建了贸易报告系统Markit BOAT,并且是Turquoise MTF的创始人。Beattie还是代理经纪人CA Cheuvreux的董事会成员和Moscow Exchange的监事会成员。

同时,总部位于瑞典的技术提供商Neonet已确认Haynes已加入其董事会。Neonet由Hay Tor Capital和KAS Bank拥有,正在寻求重新建立其在伦敦的业务,并将利用Haynes的专业知识来推进其战略野心。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