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说音频质量和麦克风质量都得到了改善

Google Home Mini(现在称为Nest Mini)是将Google Assistant放入家中的成本最低,最简单的方法。除了名称之外,今年的升级主要来自音响部门。我们有机会在星期二在纽约市举行的一次活动中检查智能扬声器,并在进行全面审查的过程中分享了一些初步想法。

从外部看,您不会看到Nest Mini和两岁的Home Mini之间有太大区别。现在有一个淡蓝色的模型,结合了灰色,橙色和白色版本。扬声器的小碟片仍被织物覆盖,并具有电源插孔和物理麦克风开关。

Google说,音频质量和麦克风质量都得到了改善。它实际上并没有产生低音,但是原始的Mini并不是您想听音乐的东西,而且这还不是那么糟糕。听起来不小。我期待在厨房或卧室尝试它。

现在,当您点击以调高或调低音量时,侧面的小指示灯会点亮,这是一个不错的视觉指南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