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acy一直在为丰田凯美瑞和本田雅阁轿车提供第三第四或第五名的提琴

亚军”对斯巴鲁力狮的定义比汽车制造商希望的更长。

在跨界购物者的脑海中,Legacy一直在为丰田凯美瑞和本田雅阁轿车提供第三,第四或第五名的提琴,而Garth Brooks的销量超过了数百万张唱片。

如果Legacy并非对这些人来说也很抢手,那么它就以Subaru的畅销产品Outback的名义牺牲了自己,Outback在Subie卖得最好的地方要时髦得多。两者在印第安纳州的拉斐特共享相同的装配体,但在内陆地区真正的销售是在他们进入经销商手中之前。传统需要更长的跑道。

但新的旧版汽车在较高的地方有朋友,他们是较低价格的粉丝。在新的遗产只有200多$开始比即将卸任的版本,只是$ 315多个亲爱的我们推荐的2020传统Premium配置尽管提供了新的技术的木筏,包括11.6英寸的触摸屏信息。

2020年遗产( The Legacy)目前在《汽车连线》的整体规模上为6.4,与2020内陆地区相同。跨界旅行车-y内陆成功地发挥了足够的坚韧性,可以胜任户外任务,而又足够实用,可以胜任日常细节,而Legacy在负担能力和亲和力方面得分很高。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