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LGK925G智能手机使下一代网络更易访问

就在一年前,获得一部支持5G的手机意味着您必须花掉大约1,000美元,但从那时起,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支持最新网络标准的价格更实惠的手机,而LG的K92 5G是最新的手机。它由Snapdragon 690芯片组提供动力,仅适用于6级以下的5G网络。更重要的是,这款手机将很快在以不到400美元的价格上市。

K92具有6.7英寸IPS大型液晶显示屏,具有FHD +分辨率,并为其16MP自拍凸轮提供了打孔功能。右侧有一个指纹扫描仪,左侧有电源和音量按钮。

背面配有有趣的相机设计,f / 1.78光圈64MP主射击器,旁边是5MP超宽镜头和两个2MP模块,用于微距拍摄和深度数据。所有四个传感器均与车身齐平放置,并且两侧有一个四LED闪光灯设置。

在引擎盖下,我们拥有上述的Snapdragon 690、6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可通过microSD进一步扩展。电池电量为4,000 mAh,可通过USB-C充电。该电话还符合MIL-STD-810G标准,并具有3.5耳机插孔。

LG K92 5G将于11月6日在电话电报公司(AT&T)上市,售价395美元。Cricket的价格为359美元,而蜂窝电话用户必须等到11月19日才能以350美元的价格抢购K92。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