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帕丁顿的10平方米工作室在市场上以319000美元的价格出售

悉尼房地产的价格始于三点-几十万,而不是几百万,似乎很少见。

但是, 按照公司所有权合同,帕丁顿的一块小片,仅需319,000美元,约10平方米,已在市场上出售。

品脱大小的工作室位于安德伍德街(Underwood Street),距离牛津街(Oxford Street)和帕丁顿水库花园(Paddington Reservoir Gardens)只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该物业设有带梯子的阁楼床,小厨房,现代浴室和地板,记录显示,该物业最后一次易手的价格为2011年的17.5万美元。

迪琼斯房地产公司(Di Jones Real Estate)的经纪人米奇·丹西(Mitch Dansey)表示:“您所购买的东西地理位置优越”。

丹西先生说,该公寓吸引了首次置业者和投资者,他在周六精心照料的开放式住宅中都看到了这两者。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