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增强现实虚拟现实和混合现实之间的区别

在过去的几年中,技术领域已进行了许多更改。由于这些变化,世界观也发生了变化。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的推出完全改变了各个业务领域。这些技术使人们可以更好地与该技术进行交互,但是您知道AR和VR的含义吗。您还知道除了AR和VR之外还可以使用MR技术。MR意味着混合现实。它是由Microsoft Hololens引入的。在这里,我们分别告诉您这三个的含义。

增强现实(AR):

在增强现实中,借助您周围的环境等技术来创建数字世界。看起来真真实。该技术正在数字游戏,教育,训练,工程设计,机器人技术,购物和医学领域中使用。该技术通过相机起作用。2016年推出的Pokemon Go游戏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Instagram和Snapchat也使用此技术提供实时面部贴。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相反。在虚拟现实中,将创建一个不同的虚拟世界而不是真实世界。为此使用视觉和声音。为此,已经制作了带有照相机的头戴式耳机。此类VR头戴式耳机在市场上有售。其中包括HTC Vive,Oculus Rift,Google Daydream View。该技术不仅用于游戏中,而且还用于专业培训中,例如医生,飞行员和敌对领域。让我告诉您,这项技术非常昂贵,并非所有人都能负担得起。

混合现实(MR):

混合现实平台已由Microsoft引入。Hololens可以使用此技术。在这种情况下,AR和VR协同工作。这意味着相机可以通过此技术连接到头戴式耳机。用于增强现实的相机创建虚拟现实效果。预计该技术将在未来的时代快速增长。它被认为比AR和VR更好,更详细。在不久的将来,它将对工业工作和医疗专业人员有用。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