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对即将面世的小型SUV Kona发出了更多挑逗

现代汽车对即将面世的小型SUV Kona发出了更多挑逗,揭示了Kona的车身设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好吧,不是很“以前”。您可能还记得,最近在拍摄照片时充分暴露了该设计,因此在公开场合发现了Kona的一个示例。即便如此,这些最新的预告片还是使我们第一次对后端有了一个不错的了解。

现代汽车将于6月12日(海外时间)正式发布这款SUV,然后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它将作为现代的新型小型SUV进驻,位于图森下方,可以替代ix35。

到目前为止,我们知道科纳汽车将配备现代首款平视显示器。前一个预告片图像显示了从仪表板弹出的8.0英寸屏幕,有点像马自达的抬头系统。现代汽车有望以其每平方米10,000坎德拉的亮度提供同类产品中领先的亮度。

在发动机盖下,我们预计将有一系列四缸发动机,其中可能包括发展至130kW的范围最高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卡上还提到了混合动力甚至是全电动版本。

我们不必等待所有细节。我们一定会尽快为您带来新闻。现代澳大利亚已经确认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