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以1000马力电动汽车加入超级跑车市场

忘记EV 电池技术的所有重大进步、充电网络的扩展以及自动驾驶,我们只关心快速发展。好消息是,有很多初创公司也有同样的感觉,近几个月来,一批功能强大的超级跑车开始崭露头角。来自克罗地亚的全电动超级跑车Rimac Nevera等汽车继续让老牌竞争对手望而却步,而阿波罗 IE等其他汽车则让异国情调的 V12 机械的火焰继续生机勃勃。那么我们还需要什么呢?当然是来自欧洲的电动超级跑车。

我们第一次听说制造商 Mean Metal Motors 是在 2015 年,当时公司所有者和亿万富翁 Sarthak Paul 正试图为欧洲有史以来第一辆超级跑车M-Zero筹集资金。保罗显然不满意,现在带着一辆更狂野的车回来了:全电动 Azani。尽管这辆车只存在于其创造者的想象中,以及他们的硬盘驱动器,但 Mean Metal Motors 在透露统计数据和数字时并不害羞。据制造商称,Azani 将产生 1,000 马力、738 lb-ft 的扭矩和 220 mph 的最高时速。零到六十的冲刺?2.1 秒。

Azani 的 120 千瓦时电池组将持续 325 英里。该公司表示,Azani 将在人工智能的帮助下在微型工厂中建造,将建造成本降低 25%,并将基于模块化铝制空间框架底盘,这意味着其他版本也可以在管道。Azani 的发布没有确定的时间表,定价仍然是个谜,但从积极的方面来看,该网站正在接受预订。我们不会屏住呼吸。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