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ane5000HPDevel16进行首次测试

新车,尤其是那些具有四位数马力等级和数百万美元价格标签的新车,需要大量时间来开发和准备。即使是一家多年来一直在做超级跑车的公司——比如 Koenigsegg 和Jesko Attack——也可以花时间发布一个工作原型。但是 Devel 16 是在五年多前宣布的,承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 5,007 马力和320 英里/小时的最高时速。但年复一年,我们得到承诺,这辆车确实还会来,最后我们有一些证据证明这一点。在下面的视频中,我们看到了 12.3 升 V16 发动机正在接受首次测试的原型。

根据在拍摄的视频,该测试涵盖了基本的悬架设置,因此您看到的原型在没有最终产品承诺配备的四个涡轮增压器的情况下运行。提醒一下,5,000 马力/3,757 磅-英尺的版本将是一辆最高时速为 320 英里/小时的纯赛道车,而公路版将调整为约 3,000 匹马。还承诺提供基本型号,配备 1,500 马力的 V8 发动机,在这一点上,我们很高兴看到该版本投入生产。尽管如此,测试正在进行中的事实是有希望的。

几年前的较早报道表明该车将有两年的等待名单,但该视频称交付客户汽车需要八个月的时间。目前尚不清楚这八个月是从下订单还是开始生产开始,但我们希望是前者。无论哪种方式,客户订单都是开放的,如果定价没有改变,基本 V8 模型将花费您 160 万美元,而 V16 将花费 180 万美元,而轨道车的价格将超过 200 万美元。考虑到许多当前可用的超级跑车的价格,这似乎有点划算。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