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775将彻底改变中端智能手机

在过去几年中,我们已经看到高端智能手机的价格升至几年前无法想象的价格,轻松超过了1,000欧元的门槛。此外,我们还看到了中端市场的惊人发展,其性能水平越来越接近高端产品。

如果今年要证明某些高端产品和最佳中端智能手机之间的价格差异有时变得很复杂,那么一切都表明,到2021年,这种情况将更加普遍。在揭示了有关高通公司下一代高端处理器的一些细节之后,著名的泄密者Roland Quandt还透露了有关下一代中端处理器的一些信息。

据泄漏者称,高通骁龙775将比其前身采用6nm光刻技术进行令人难以置信的改进。显然,它可能会带来40%(CPU)和50%(GPU)数量级的性能改进,这将在使用体验中得到明显体现。

此外,泄密者进一步提出,新的中端处理器将支持刷新率高达120Hz的屏幕,12GB LPDDR5 RAM和256GB UFS 3.1内部存储器。

2021年,“国王”将成为中端智能手机

考虑到到目前为止我们收到的有关2021年新高通处理器的所有信息,所有情况都表明,当中端产品出现令人难以置信的发展时,证明对高端智能手机的投资变得越来越困难。

显然,对于拥有“无限预算”的用户来说,购买高端产品总是更有利的。但是,对于那些不得不考虑更好地投资的人来说,毫无疑问,中端产品将继续提供更多物有所值的产品。

除了预期在Snapdragon 775上的主要性能改进外,还必须记住,有传言表明Snapdragon 875的价格已大幅上涨。一些传闻称,到2021年,我们将看到高端智能手机的价格涨幅甚至超过2020年。如果得到确认,很有趣的是看看今年上半年将如何呈现销售数字。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