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儿优生节:科学备孕安心优孕遇见最好的宝宝

 

2020年9月5日,金秀儿第四届优生节活动启动,今年的活动包括公益助孕资助、优生直播、科普讲座等,希望可以通过这些活动提供权威的备孕知识,传播科学的备孕观念,倡导优生优育,帮助更多家庭遇见最好的宝宝。

科学备孕中,卵子质量是至关重要的。

国外研究表明“高质量的卵子和黄金受孕时间是决定宝宝质量的关键因子”。

女性的卵子质量与生活习惯息息相关。要想养好卵子,需要坚持锻炼、增强体质;还要注意饮食习惯,不可不吃早餐,注意食物营养搭配;同时保持愉快的心情和高质量的睡眠。

当然,女性的身体调养只是拥有“好孕”的其中一个环节,受孕时间对于“好孕”也起到了重要作用。

女性卵子排出后,会随着时间推移而失去活力。在卵子排出的12小时内,卵子的活力强,质量优,24小时后卵子活力则会逐渐衰退,直至48小时后,卵子会失去活力。因此,科学备孕需要把握卵子的排出黄金时间,让新鲜的卵子受孕,孕育更优质的胚胎。

如何把握卵子排出的黄金受孕时间呢?可以借助排卵试纸来确定。

金秀儿排卵试纸可以灵敏地检测到女性尿液中的LH水平,LH指女性体内的一种激素——黄体生成素,通过排卵试纸测量这种激素的水平可以帮助判断女性的排卵时间。当金秀儿排卵试纸测到强阳,也就是观察到检测线颜色逐渐加深与对照线接近,这时可以判断排卵日在附近了。

如果想更进一步锁定黄金备孕排卵日,可以换用金秀儿半定量排卵试纸进行检测,半定量排卵试纸是普通试纸的升级版,检测更加灵敏、精确,因此可以准确地锁定排卵日。当金秀儿半定量排卵试纸显示强阳时,说明即将排卵了,强阳转淡就是开始排卵了,最佳受孕时间来了。这时安排同房不仅能提高受孕几率,而且卵子新鲜,比较有活力,实现优生优育。

金秀儿优生节已经连续举办4年,一直坚持普及科学备孕,在金秀儿的帮助下,千万家庭迎来了最好的宝宝,未来,金秀儿也将助力更多的人怀上宝宝,圆妈妈梦。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