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科普:江西教师招考、特岗教师、三支一扶分别是什么

最佳答案如今随着人们生活品质越来越高,大家对于生活方面的追求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既然对于生活方面的知识需求了解,那么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品质越来越高,大家对于生活方面的追求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既然对于生活方面的知识需求了解,那么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江西教师招考、特岗教师、三支一扶分别是什么这方面的知识来进行一个介绍吧。

概念解释

“三支一扶”是指招募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的简称;

“特岗教师招聘考试”是指“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是江西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到农村初中、小学任教;

“江西教师招聘考试”是指江西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是由各设区市教育局、人社局根据当地区县各学校教师招聘计划进行汇总,然后由全省统一组织的入编考试。

  •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