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科普:如何在短时间准备考计算机二级office考试

最佳答案如今随着人们生活品质越来越高,大家对于生活方面的追求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既然对于生活方面的知识需求了解,那么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品质越来越高,大家对于生活方面的追求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既然对于生活方面的知识需求了解,那么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如何在短时间准备考计算机二级office考试这方面的知识来进行一个介绍吧。

操作方法

做真题,背选择题(占了40分),考试的题目每年都不会有太大变动,直接记忆真题即可。大题(60分),可以先看会真题,用自己的电脑照着练习即可。

对于基础差的,建议可以报班学习,但报班学习一浪费钱,二又耗时,现在网上资源很多,可以直接在优酷,云盘、爱奇异等搜索相关的视频看看即可。

模拟,这个比较重要,可以让你熟悉考试流程。建议用《天天向上》软件,它是免费的,网上应该能直接搜索得到,它和真实的考试流程一样,内含大量真题和模拟题。用这个模拟就够了。

  •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