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41关键规格透露;将于10月8日在亚洲市场推出

三星准备在2020年10月8日推出三星Galaxy F41,以在亚洲市场推出新的Galaxy F系列。该公司已经在其官方网站和Flipkart.com上为该设备建立了专用的微型网站,其中显示了一些内容。它的主要规格在正式揭幕之前。

三星Galaxy F41被列为具有64兆像素的三重后置摄像头系统和一个自拍杆。它将配备6000mAh的巨大电池容量,并配备sAMOLED显示屏。后面的摄像头正下方将配备Infinity-U设计的显示屏和指纹扫描仪。

Google Play控制台列表最近泄露了其他规格。据说Galaxy F41配备6.4英寸Full HD + Infinity-U 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1080像素。它可能由带有Mali-G72MP3 GPU的Exynos 9611处理器提供动力,可以配对至6GB + 64GB,128GB存储选项。该存储很可能会通过专用的micro SD卡扩展到512GB内存。

在相机部门,可能会有一个8百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深度镜头/微距传感器以及一个64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此外,手机可能会配备32百万像素的自拍相机。

为了实现连接,将配备3.5毫米耳机插孔,FM收音机,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双4G VoLTE和Wi-Fi 802.11 ac。

说到它的价格,Galaxy F41在亚洲市场的售价可能约为15,000卢比,并仅在Flipkart.com上发售。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