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4a 5G将是Pixel 5的最佳替代品代品

一切都表明,谷歌将继续涉足中端市场,据称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Pixel 4a。但是根据今天在9to5 Google发生的情况,该模型将有一个值得等待的伴侣。

消息人士称,这家公司还在研究Google Pixel 4a 5G。顾名思义,这两种模型之间的主要区别将是后者与5G网络的兼容性。

Google Pixel 4a 5G和Pixel 5将配备相同的处理器

可以说,Pixel 4a将是Pixel 5的最佳替代品。据9to5 Google称,两款智能手机都将配备Qualcomm Snapdragon 765G处理器。

早先有人说谷歌将用Snapdragon 765G开发智能手机。我们都以为是Pixel 5和Pixel 5 XL,但是代码。Google搜索应用程序的源向我们展示了一个不同的现实。

今年,这家公司将从其产品组合中剔除Pixel 5 XL,并推出Pixel 5和Pixel 4a 5G。有些事情使我们相信,最后一个只能在十月份才能揭晓。

Pixel 4a 5G和Pixel 5有什么区别?

由于这两种型号都具有相同的处理器,因此Google肯定会在其他方面与众不同。材料和相机等问题肯定是区分它们的一种方式。

因此,预计Pixel 5将至少具有两个摄像头,而Pixel 4a 5G应该限于一个传感器。材质也应有所不同,第一种是玻璃,第二种是塑料。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