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袋集团旗下展荣传媒和滴滴达成合作 丰富车载移动场景

 

随着5G时代的到来,移动网络的发展变得尤为迅速。衣食住行,各种各样能依靠网络来完成的应用场景被不断挖掘。从移动互联网中孕育而生的互动场景营销方式也得到了更多用户和商家的关注和认可。

将目光投向车载移动广告市场,米袋集团在结合现有的交通大出行资源后,其旗下上海展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展荣传媒)与滴滴车内营销交互品牌魔晶图灵展开合作,自今年4月1日起正式成为魔晶图灵系列广告产品上海地区的独家代理商。

封闭式的车内环境几乎可以视为一个独立而特殊的第三空间。 而展荣传媒提供的智能驱动场景化交互系统能给乘客们带来出行之外的各类增值服务,人们坐在车内就可以实现消费、休闲、三重基础服务。

在展荣传媒的设计下,每个版块都具有互动性,如点开餐厅的详情页面,可查看其宣传视频、菜品和优惠活动等。乘客参与活动时通过扫码/触击屏幕,即跳转到活动h5页面,体验小游戏、领取乘车券或者查看广告主的专属优惠福利等。

显而易见,对于乘客而言,魔晶图灵可帮助其及时了解途经区域的人文、商业,获取感兴趣的视频资讯,以及获取周边商家优惠资讯等有用信息,可以丰富在车内的休闲时间。而一旦用户轻轻触击屏幕,就可直接跳转到活动h5页面,体验小游戏、领取乘车券或者查看广告主的专属优惠福利等。对于商户而言,魔晶图灵的精准投放曝光有助于深度交互实现转化,后台数据统计更是能让品牌利益最大化。

“小屏幕,大用处。”

值得一提的是,为进一步加强群众防诈骗意识,浦东公安分局联合米袋集团旗下展荣传媒,以及丛达汽车,共同举办了“警民同心,反诈同行”的反电信网络诈骗公益宣传活动。宣传期间内,除了文化、餐饮等生活等板块外,另外在首页显眼位置开设了反诈骗专栏,让乘客能够自行选择感兴趣的反诈短视频进行观看。6则3分钟内的反电信网络诈骗短片涉及网络交友类诈骗、客服类诈骗、网络刷单诈骗等。宣传期结束后此专栏也将会继续保留并更新相关公益内容。

未来,想必车载移动广告市场还将朝着精细化、场景化的方向全面发展。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