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的三星Galaxy S20 5G UW缺少这两件事

对于所有营销和炒作电话制造商以及网络运营商而言,5G左右,很少有人会告诉您并非所有5G网络都是平等的。而且,不,我们不仅仅是在谈论哪个运营商是全市最快的5G。5G频段也有所不同,有些运营商仅支持一个或另一个。事实证明,支持那些5G频段的电话在某些方面也有所不同,除非您阅读规格表,否则任何一方都不会立即通知您。

三星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Galaxy S20系列时,考虑到某些手机仅支持6GHz以下的5G,而另一些手机则连接到Verizon的mmWave 5G网络,这是一个混乱的模型和配置。该已经混乱的电视机中缺少的是支持Verizon的超宽带(UW)5G的基本Galaxy S20。该型号确实在上周到货,但不仅仅是晚了,它的能力也低于其低于6GHz的同类产品。

首先,Verizon变型在卡托中没有通常的microSD插槽,因此您所拥有的128 GB就是您将拥有的全部。与OnePlus 8 5G UW一样,此结构更改可能是为6GHz以下型号中不存在的mmWave调制解调器腾出了空间。

不过,更令人惊讶的是,与常规版本相比,Verizon Galaxy S20 5G UW仅具有8GB RAM。尽管有些人认为8GB对于多任务处理来说是足够的,但它确实将您可以“固定”在12GB内存的Galaxy S20机型上的应用程序数量限制为仅1个,而三个。

所有这些真正归根结底是为了使这个mmWave 5G变体保持与6GHz以下配置相同的1,000美元价格。某些消费者可能不太满意,但如果手机价格较高,他们可能也会不满意。而且,如果您在Verizon上寻找最便宜的Galaxy S20,那么您将没有太多选择。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