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竞争老板格雷姆塞缪尔耗资800万美元建造的图拉克房屋被抢

前竞争监管机构格雷姆·塞缪尔(Graeme Samuel)的Toorak房屋在挂牌出售后被抢购,指导价在800万至840万美元之间。

公开记录显示,物业接班人萨曼莎·杰瑞萨蒂(Samantha Jreissati)对建筑师在苏格兰斯科特本格罗夫(Scotsburn Grove)设计的住宅拍了个警告。此举将容纳她成长中的家庭。

三卧室加书房位于安静的小路,设有游泳池,水疗中心以及带烧烤厨房的露台。

塞缪尔先生曾任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主席,现在是莫纳什大学商学院副校长教授。

他最近领导了监管机构APRA的能力评估,该机构批评该机构缺乏对大公司的“执法胃口”。

他现在居住在布莱顿。

Kay&Burton的Ross Savas,Darren Lewenberg和Robert Li是出售Toorak物业的代理商。

Lewenberg先生在与Domain取得联系时确认了出售,但不会以最终出售价格为依据。

他说,墨尔本的房地产市场经历了一段时间的调整,但是政府的更迭和降息意味着墨尔本的主要挑战已经结束。

他说:“我认为普遍的看法是,未来六个月将比今年的前六个月强得多。”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