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资讯:iPhone 快进视频时会出现振动如何关闭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知识的,这些知识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Phone 快进视频时会出现振动如何关闭,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Phone 快进视频时会出现振动如何关闭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Phone 快进视频时会出现振动如何关闭的一些信息吧。

有些小伙伴非常喜欢使用 iPhone 追剧,特别是大屏幕的 iPhone XS Max,带来的视觉享受是非同一般的。不过近期有小伙伴发现一个问题,在开启一些视频软件之后,想要快进视频时,iPhone 总是会出现振动。

大多数用户并不习惯这个设置,当我们经常需要快进视频时,振动也比较费电。那么如何关闭呢?请往下看:

打开 iPhone 【设置】-【声音与触感】。

在此界面中,下拉找到 【系统触感反馈】进行关闭即可(绿色为开启状态)。

此功能主要是让用户在进行某些操作时有一定的振动反馈,用来提升操作体验。主要的场景包括上拉通知中心,列表滚动时提供的轻微震动反馈等。在您关闭之后,会感觉到一些操作没有振动效果了,但是对手机基础功能没有影响。您也可以在不需要看视频的时候,再开启这个功能。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