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文哈特有一个新的肌肉车展第一集是免费的

凯文·哈特 (Kevin Hart) 是一位著名的汽车爱好者,现在与一群最亲密的朋友一起出演肌肉车系列。该系列仅在 MotorTrend 应用程序上可用,这意味着您必须订阅才能观看所有内容。幸运的是,第一集刚刚在 YouTube 上免费发布,如果您是 Hart 或经典汽车的粉丝,则非常值得一看。

这位喜剧演员和电影明星对肌肉车特别感兴趣,并拥有一些非常酷的鞭子,包括改装的 1959 年雪佛兰克尔维特。在整个剧集中,哈特承认他不知道什么是一辆好肌肉车的所有来龙去脉,只是按照人们所说的去做。因此,他透露他购买了两台Hellephant发动机,因为他听说它们很少见,并且拥有 SpeedKore 制造的汽车,因为他听说它们是最好的。

在这一集中,哈特和他的朋友们购买了一堆老爷车并组建了自己的小俱乐部。他们探索汽车领域的各个不同领域,并寻找能够修改他们的游乐设施的各种机械师和商店。

2019 年 9 月,凯文·哈特 (Kevin Hart)在他的由 Hellcat 驱动的 1970 年普利茅斯梭子鱼发生事故后成为不幸的头条新闻。当他的朋友在穆赫兰高速公路上撞车时,哈特是一名乘客。虽然哈特、司机和第三名乘客都幸免于难,但哈特确实背部受了重伤。显然,他并没有让这次车祸影响他对汽车的热爱。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