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表格现在可以让您在单个单元格中链接多个单词

我发现Google表格可以成为组织项目的不可思议的工具-无休止的行和列使我能够跟踪和分类内容,以符合我的内心需求。(您应该看到我的拜占庭电子表格来了解我家人的个人财务状况。)

但是直到最近,我还是遇到了一个主要的局限性,这激怒了我的组织头脑。如果要向单元格添加超链接,则只能对整个单元格进行超链接,而不能对其中的单个单词进行超链接。举例来说,这意味着,如果我想在电子表格中跟踪有关个人理财的有趣链接,则必须为每个超链接创建单独的单元格,这样可以迅速填充比我想要的更多的单元格。

但是今年夏天初,当我研究一个大故事时,我必须在潜意识里注意到某些变化。最终,我可以在一个单元格中根据需要链接尽可能多的内容,从而使我可以将更多的组织打包到手工制作的电子表格中。该功能是如此的好(而且感觉如此自然),以至于我立即转而使用它,就像它一直存在一样,并且对此没有多想。

但是今天,另一位Verge员工也兴奋地注意到了这一变化,并在The Verge的 Slack中将其作为PSA 分享。然后我的编辑意识到他和我一样,已经开始使用它,甚至没有考虑它。就这么方便。诚然,我和我的同事可能会迟到一点。我发现一个Google支持帖子讨论了5月7日的新功能,并在同一天发布了一个YouTube教程。但这项功能可能比5月份晚一点到达我和我的同事,因为谷歌有时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推出功能。

我们想把我们的共同发现分享给你,亲爱的边缘读者,这样你就可以开始超链接所有的东西了。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